close

星期四
一月 24,2008

今天聽到書已經出來了的消息,整個心情為之一振,這個寶寶(失落的致富經典)的再次出生可是我期待了好一陣子的事。出版社非常貼心且有效率地馬上把書用快遞送到我手上。跟先前自行印製的厚皮精裝書比較起來,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味道。

來看看照片吧:

圖一: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與官方網頁,旁邊是我的貓(其實是我認養的貓,我來澳門,給派克森養,所以變他的貓@@)

圖二:封面有立體壓紋,質感很優喔

圖三:燙金的書名

圖四:全書重新校對排版

長久以來一直希望能讓更多人接觸到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中的智慧,感謝宇宙的安排,讓這本書能透過方智出版社的協助,一次reach到比我過去單打獨鬥時更多十倍百倍的人們。

2007年《秘密》的出版,對許多被外在環境各種紛紛擾擾(政治、社會、經濟等)悶得快喘不過氣來的朋友們而言,宛如一股清新的空氣;其中也有很多人因為確實去學習與應用「吸引力定律」而使其內外在世界都往更正面的方向發展。

我相信在2008年,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這本書能讓這開始緩緩轉動的正向循環更進一步加速,讓每個人的世界都更加美好。

ps.底下是博客來的連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12983&sid=0000012983&page=1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