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投影片2.JPG

投影片3.JPG
投影片4.JPG

這一張是Paxton辛苦做的投影片,想知道在幹嘛,就看講義吧~ (光是右下角「太陽神經叢」就很有學問了)

7/15(日)下午2:00~4:00在人性空間舉辦了一場很特別的導讀會,先到看到的第一個包廂裡面有一台車還蠻特別的,沒想到居然就是給我們用的。

首先感謝大家一起參與,而且給了這活動的肯定…對於大家想去找出「源頭」,不管是The Secret的來源The Science of Getting Rich(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),還是對於目前大家在讀的財富金鑰系統,還是「最高的設計師」、「無形智慧者」,我真的覺得昨天好像是心靈響宴。一個小小 的空間振動的頻率卻是很高,感覺我們也是在吸引力法則的運作中,互相吸引……

Paxton趕著最後一張投影片。

利用空檔偷拍

第一個先到的大哥,超認真,還做筆記。Paxton準備了3張投影片。

來的成員很特別,有一家三口(太太和岳母都來了!),發言的朋友讀過好幾本書~

蕙娟姊在分享她今天運用的經驗。

結束後和Paxton去肯德基時,不知為何冒出一個小女孩,從另一桌移動到我旁邊坐下來,來回三、四次,我以為她是想吃我們的東西,結果也不是,就 坐著聽我們講話,等到媽媽出來,發現也嚇一跳,我乾脆邀請小女孩和我照一張相,難道我身上有吸引小女孩的氣,大概是昨天去童書店跟一群小朋友相處半天有關 吧。


 整理一下今天的分享:

Q:為什麼有的好事來的慢,壞事來的快?

A:Paxton舉到我昨天遇到的例子,我有一位朋友認為在商場上是No pain, no gain,大家都很貪婪的!所以The Secret對他們這些要想盡辦法賺錢的人不需要?!(對他講The Secret裡運用在生意上我比較沒有立場可以讓他信服,因為我是教育領域出身的!)

Paxton分享道,「是否有人是容易遇到貴人、事業順利的?」如果是的話,他們的方法是什麼?

 一直相信「一定要很辛苦,一定會人心險惡」的話,就會是真的。

而妙的是,這位朋友在金錢上或許不需要「秘密」,因為他不認為那是秘密,他認為商場上的秘密就是No Secret! 因為No pain, no gain, No secret!

這宇宙只好說: As your command...

不過,在「感情」上他卻不知不覺需要「秘密」了,所以只好問我如何解決…「秘密」的強大處在於,你需要它!儘管你自己不知道是哪一方面!

 

還有一個關於「愛」和 「恐懼」的問題

 最偉大的愛是什麼?  就是 神給人自由意志,祂不幫你選擇,祂給你決定權,所以我們要決定要吸引的是什麼!

有一位朋友分享到,韓國牧師的一本書裡講到,他本來想要腳踏車,結果一直沒有實現,他問  神為什麼沒有幫他?  神回答:「你又沒說哪一種牌子?」這指出,常常,我們要的不夠具體!

另一個是Paxton舉的例子

  教堂裡鋼琴的一個音居然能讓天花板上的吊燈振動,雖然不一樣的形式,頻率卻相當,所以我們要仔細想想我們想要的到底是怎樣的頻率,這樣即使是不 同形式,也會被吸引到我們的生活中!我們和音叉相同處,是我們也有頻率、可以振動,但是我們和音叉不同的是,我們可以「自主」改變我們的頻率!!

  24週其實就是半年,看成24片拼圖,我們給它半年的時間來完成這幅拼圖吧!

  Dan Kennedy也說當你找到可學習的對象,盡量把他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行為當作是他成功的關鍵來學習吧!

  很特別的是今天大家的頻率是相當的,才會聚在一起,連岳母都直接點到「潛意識」這主題,

加我們兩個共9個,不多不少,但是100%出席了,還多了個岳母,呵呵。

問到關於第4章了解自我的本質,大家講的答案都是直接點到源頭

「思想的靈體」

「神的一部分」

「經驗、回憶的記錄者」

    一群人的共振真的很不同,比起一兩個看這些,看到學習這些的路上並不孤單,真的很感動,我相信

華人的首批見證真的會由我們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