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本奇書。

說這本書「奇」,是因為居然在近一世紀前,就已經有人能用這麼簡短的篇幅,把「如何致富」這個主題談得如此完整而透徹。這本書不止涵蓋了我過去七、八年中,透過各種相關主題的課程、書籍學到的一切資訊,更補上了其中許多失落的環節。

然而,這本書卻不一定真能讓人致富。

我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是在兩年前,讀完之後震撼於這本書的完整與深入,當下決定要將它譯為中文,分享給其他也在尋找關於「致富」的有效方法的朋友們。在翻 譯、校稿乃至於後續透過課程、讀書會等方式分享這本書的過程中,閱讀這本書豈止數十次,然而,這本書中的教導真正產生效果,卻是在第一次閱讀這本書的十六 個月之後。

當時,我做下一個決定:
「從今天起,我要丟掉腦中所有與這本書的內容衝突的既定認知,完全相信這本書所說的,並依照書裡的指示去做,而且不再讓自己接觸任何與這本書觀念衝突的資訊。」

在這之前,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,我的財務捉襟見肘,連帶的也影響我的健康與情緒,使我進入人生的黑暗期;而在作了這個決定之後,一切都逐漸改變──獲得 財富的機會開始湧現,而隨著物質財富的逐步增加,也連帶讓我有能力去擁有與欣賞世間各種美好的事物、能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智識、也有能力幫助或照顧好自己所 在意的人、事、物。

這本書讓我脫離人生的黑暗期,並逐步朝向完整生命的境界前進。

然而,前面所提到的我的那個「決定」,並不是我自己的頓悟。其實作者在這本書中就已經解說並強調過這個觀念(第十章與第十六章)──也就是說,這本書沒有 發揮作用,不是因為書的內容有問題,而純粹是因為我自作聰明,只挑書中我喜歡或認同的那些部分去做。選擇性相信的結果,就是一事無成。

我相信,只要你能認同「要擁有完整的生命,物質財富絕對是非常重要、甚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」這個觀念,並且願意抹銷過去對於「致富」這件事的所有觀念想法,然後「完全」照書中所說的方式去做。我也相信聰明的你,一定不會犯跟我一樣的錯誤……。

而只要你願意如此,就必定能夠致富。

聽他的,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