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特斯提供了許多實用方法,讓人能與其真正自我達到協調一致的境界,藉以建立人與宇宙能量之間的溝通管道。他提出的哲學不支持為了成功而去競爭、欺騙或控制他人,而是鼓勵彼此合作,可說是一套柔和的成功哲學。
──《出版人週刊》

華勒斯‧華特斯在一九一○年寫成的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,是一本成功學領域的經典著作。他的著作被歸類為「心智科學」或「心靈科學」的哲學類別,可謂是「新思維」運動的先驅。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出版的時期,也正是許多知名成功學先驅如湯瑪斯‧特洛德與查爾斯‧哈諾爾大放異彩的時代。
這本書的出現也比拿破崙‧希爾與《思考致富聖經》更早。
 ──維基百科

史上最佳的致富計畫手冊之一!只要照著作,就會越來越富有!
──Dan Zellem, CEO, Sweetland Press


在今天之前,我稱呼那些暫時沒有接受USANA事業的有緣人是一群「福氣還沒到的人」,然而,由於在閱讀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這本寶貴書籍後,我決定改變觀念,將所有暫時沒有接受的有緣人、或是暫時停止經營的夥伴們,稱為「福氣快到了的人」。
──邱玉成,美商USANA公司特許經銷商銀級董事


這本書我花了一天全部看完了,真的很讚。其中有一篇提到要當天好好的做完當天可以做的事,讀到這篇時,真的好有動力把那些一拖再拖的事快快做完。裡面還有提到關於生命的豐盛和感謝之心的事,看了讓我很感動,生命就應該是那樣
真的很希望大家也都能看過那本書,也都能擁有和我一樣的感動(當然如果大家都能成功就更好了)。
──景駒


這半年生活因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、《The Secret祕密DVD影 片變化很多。個人對於書整體觀感心得:人類是習慣的動物,思想、行為都是過去習慣的累積。致富想法來自於個人對於財富信念的認知,不滿意目前財富現況的 人,有沒有覺察到,這些貧窮現況都只不過是重覆同樣的思想、行為所帶來的結果。跳脫舊財富思想框架,持續堅定決心的相信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的致富法則,宇宙是公平的,每一個人都可以致富。
──裕榮


就我個人感想,這是比《The Secret》更為重要的一本犀利作品。坦白說在翻過大概兩次《The Secret祕密》後,我正好收到這本小書的重要資料。緊接閱讀以後,我就知道哪本書該暫時放在書架歸檔,哪本書該放進袋子或床邊隨時閱讀了。
這本小書十分有趣──雖然作者會用一種稍稍舊時代的口吻說教,但其中「心法」卻又重要無比,令人不敢忽視。
──芳瑩

細細品味書中的內容,你將發現到這本書質樸到讓你覺得這本書很可愛──你會見到一位百年前的作者,誠懇而不華地將致富的道理娓娓道來。在這本書中,你將不 會看到如同今日那些四處提倡致富理論,淺顯又不切實際的論調與瞎鬧,甚至又著書立論的那些人的調調──本書所談論的~~只是真摯的呼籲,以及期待你對義理 的明白~~然而,想不到的是,眼下琳瑯滿目的那些,叫囂著致富之道的書籍,所闡述的那些論調,原來早在百年前,早已涵括在這書中的哲理之中。
──Hogan Lee, NLP

運用本書提到的感謝和其他法則,不但讓我的事業變的比較順利,而且曾遇到看似挫折的狀況,事後證實跟本書中說的一樣,竟是對我更有利的安排,真是太神奇了!感謝譯者將這本書介紹給大家!
──嚴蕙娟

在讀過這麼多與財富相關的書籍之後,才發現原來致富的奧秘與精髓,已經在百年前的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短短不到兩百頁的小書中清楚呈現了。
──石晏任,生物科技RD


這是一本鼓勵人們創造自己財富的書,任何人都有機會變得富有,它告訴你如何建立致富的信念、如何把握機遇。它的部分觀點也許有悖於中國人歷來所受教育,接受它需要一定的勇氣和創新,但這絕不妨礙你將它視作一本有益的書來閱讀。本書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是1910年的Wallace D. Wattles作品,據信是世界上至今發行量第三大的Napoleon Hill的《Think and Grow Rich》(思考致富)的靈感來源或唯一來源。
──「動聽中國」網站



.讀這本書的時候,我彷彿見到一位真正了解我的老朋友。多麼令人欣慰啊。我最喜歡的一點是,華勒斯不是像市面上許多作者只教我們「我可以、我可以、我可以」,他告訴我們「如何」可以。我打從心底深深的感謝作者願意跟我們分享。 

.閱讀這本書,有如一場驚異之旅!

.我希望,許多年前,我就能有這樣的遠見和開放的胸襟來閱讀、吸收和實踐這類知與思想。雖然永遠不會太遲,但是我真的希望我能夠早30年讀到這本書!

.今天一早,我第二次閱讀本書,我發現我自己非常詫異為什麼90年前寫的一本書,就能夠關鍵掌握我已經封閉已久、也失去開啟能力的心門,而我過去五年讀的十幾本書都沒辦法做到這點。華勒斯這本書寫得比他們早、又寫得更好。太了不起了。

.當我開始遵守書內的原則後,我的事業和生活轉了一個大彎,現在我完全相信世界上的確有「致富的科學」!

.這本書幫助我重新思考我長久以來的信念,現在我有自由的感覺!

.多年來,我閱讀、聽有聲書、追求有關金錢、財產及富裕。但我始終還是感覺匱乏。我就是不懂到底是那兒出了錯?漏了步驟?原來我有一大堆從家族而來的負面想法,例如有千人必然是欺騙、竊取,他們不見得是善人。我想要致富,但竟然覺得那是一種罪惡。等我念了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之後,一切才終於清晰、我感覺開竅了! 

.我開始相信這確切可行!而且每一分鐘我就又相信了一點!

.就好像是一層布簾被掀開了,而我終於看到機會一直都在那裡。

.成功了!我已經開始向未來邁進,這感覺好得讓你不想停下來。

我們必須先致富,才能讓整個生命更豐富。
──第五章〈讓生命更完整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